岁念

太阳强烈,水波温柔,一切都很美好

《某某》好句摘抄

1.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2.他始终不擅长挽留,也从没留住过什么。

3.他不会从别人那边拿什么东西,他只会给。他只会在自己身上挑挑拣拣,掏出能掏的东西给他在意的人。

4.“你越是强迫自己往反方向走,就越会在意背后的那条路。越是想要清除什么,它的存在感就会越强。”

5.“将来碰到的人各式各样,太多了,哪可能走得近一点就有别的想法。”

6.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

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7.我和我喜欢的你。

8.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9.他蠢蠢欲动,想在各种隐晦的话语中告诉所有人,他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喜欢到不想让对方藏在黑暗里。

10.他慌乱躁动的少年期至此仓惶落幕,一生一次,再不能回头。

11.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12.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时候就像穿过了光阴。

13.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沿河十里,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

14.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15.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

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16.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以至于差点忘了,我17岁,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

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评论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