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念

太阳强烈,水波温柔,一切都很美好

《大雾》语录摘抄

0.野性觉醒尘埃落定,新世界的大幕却才刚刚拉开。

1.“满脑子事儿那叫散心,大脑空白才叫兜风。”

2.烟花易冷,转瞬即逝,夜色又重新覆盖下来,遮住了一切。

3.月亮寂静无声,微凉的风在黑暗中打着旋,穿过树梢,越过矮墙,时而轻轻鸣咽,时而快活歌唱。

4.江南水乡,细雨蒙蒙,乌篷船在古镇的水道里徐徐而行,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雾。

5.天光微亮,薄雾将散未散,朝阳还未出云,光芒却已从边缘泻出,映得漫天雾气流光溢彩。

6.有些你想要的,怎么等都等不到。

有些你从没想过的,横冲直撞就来了。

7.墙上墙下,树上树下,颠倒位置,错换时空,却还是要相遇。

8.大雾迷离,我低头看见你。

9.有你,才是我的新世界。

10.“没提前说的规则,就不是规则。”

11.远山森林里,银灰色的苔原狼奔跑穿行。湛蓝天空,苍鹰划破苍穹。

12.离开狼群的小狼终于找到了伴,荒野也是盛开的。

13.纪录片里,小狼转身,走入旷野。

梦境里,林雾转身,走向王野。

14.就让我的温暖融化你心头的怒火,并在火焰烧过的地方开出更美丽的花儿。

15.他好像从来没了解过这个儿子,而现在,也永远失去了了解的机会。

16.海拔驱散了酷暑,清幽的森林里,一片惬意凉爽。盛夏的日光透过林间,像静静飘洒下的金粉,落在树叶,落在灌木,落在草地。

17.每个人都在觉醒,犯罪分子在,维持和守护着社会秩序与规则的人,也在。

一切都变了,又一切都没变。

太阳总会照常升起。

18.深蓝色的夜空下,月亮大得恍若近在眼前,周围的流云跟着风轻动,却从不靠近,连星星都悄悄躲起来,宁静的皎洁如水铺散。

19.心里的伤口会结成锋利的冰,有的人拿它刺伤所有靠近者,有的人却害怕伤到别人,于是就在那冰上生出一片阳光。

20.青山绿水,林海松涛,明媚的色调铺展开一个清新悠远的世界,就像理想中最美好的大自然,有风声,有鸟鸣,有山间野趣,有瀑布溪水。

21.湛蓝的天色之下,群山仅露出顶端那一点苍黑的火山岩,白皑皑的积雪如银瀑般,从山体一路铺到山下,最终在天池铺开一片晶莹耀眼的纯白。

22.云杉、冷杉及少许的松树,组成了这片茂密的森林。午后的阳光在林间流淌,却仍显得暗淡,针尖一样的叶子上,夜晚的露珠早已蒸发,只剩一簇簇深沉的苍绿。

23.冬日的天空正在慢慢放晴,阳光就要从云后出来了,地上积了厚厚的雪,房顶上、树上也都是,积雪把树枝压弯,却又让光秃秃的树杈重新焕发了一种可爱的活力。

24.雾是真大啊。

晨空的蔚蓝变成了混沌的白茫,云在苍穹里翻涌,大团大团的雾浪滚落,融进了天地。遥远的山,高耸的楼,近处的草木,行走的人,似乎都被染上了雾的颜色,变得轻缈,变得透明,飘浮在这梦境一样的大雾中。

25.一刹那,万籁俱寂。

焰火在夜空最高处绽放,“砰”地一声,漫天流彩。

然后是第二颗,第三颗,第四颗……

耀眼花火映得回廊亮如白昼,夜游者们再无所遁形。

26.“你欺负别人,我帮你助阵,你被欺负了,我帮你揍人。

“……有没有不那么暴力的?”

“你郁闷了我带你兜风,你不开心了我就带你看月亮,行了吧?”


评论

热度(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