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念

太阳强烈,水波温柔,一切都很美好

《回响》好句摘抄

1.实力是立足之本。当有足够的实力时,所有的质疑只会变成笑话,不攻而破。

2.“我在乎你,所以与你有关的一切我都要以最正式的方式认真对待。”

3.“我从来没有混淆过。他是比生死更重要的人。”

4.“我吻了天堂,应该就能得到好运了吧。”

5.少年正向他的神明奉上一曲圣歌。

6.“追寻的极光湮灭在永夜风中”

7.不是当下时间的长久,而是更长久的,穿过无尽岁月般的长久。

只为了等到他。

8.不仅是记忆,我要你的骨髓也记住我,要你的灵魂每一处都有我的烙印。

我们只能属于彼此。

9.谁都想要明目张胆的偏爱,想要经久不衰的情意。但在变化万千的漫漫人生中,这样的感情始终是少数人的天赐良缘。

10.贪婪是是人之本性。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得到了想要的,不代表就会满足,很可能会想要更多。

11.“仇恨化解不掉,只能找一个承载的容器。”

因为近在眼前,所以他成了那个盛装仇恨的容器。

就像情急之下找不到武器,只好将目之所及的一样东西捡起来进行防卫或攻击。

12.秘密之所以是秘密,正是因为它是私有的,是隐秘的。

可他偶尔也会很幼稚地想要堂而皇之地告诉全世界他拥有这样一个秘密。私有的、独占的、令他骄傲的。

很不成熟的想法,不像个大人该有的心思。

但恰恰好,楚回接受和爱他的一切成熟与偶尔的不成熟。

毫无保留、全心全意。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